“在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在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精神是军人最好的体现!”这是退役军人赵志刚说过的话。

  本次我们采访到了退役军人—赵志刚。让我们走进他的故事,感受他的平凡与伟大。

  当加州花园项目59-11门别墅突发火灾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是沈阳班尼德瑞物业有限公司物业经理—退役军人赵志刚,接到火情汇报时他立即启动防火预案,切断楼内电源,并组织物业同事携带灭火器进行救火。当时火势迅速蔓延,而他则迅速脱去了上衣,奋不顾身拿起灭火器冲向火场。在他的英勇奋战下确保了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在他工作的日日夜夜里,他坚持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 !如灯塔般,有一分的热发一分的光!

  我们身边正是有着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可能是医生、是军人、是人民警察、是消防战士,他们为我们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的现在的岁月静好!

  在此,让我们再次向退役军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