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6月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沈阳供电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庆祝活动综合运用党史情景剧、诗朗诵、大合唱、视频展播等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百年的坎坷征程,描绘了一幅艰苦求索、奋进前行、不断开拓新篇章的壮美画卷。

  系列党史情景剧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将革命之火播撒于祖国大地,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浴血奋战、淬火成钢的伟大历程。同时,再现了中国电力工业、特别是沈阳电业,伴随着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勇担使命、不断发展壮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为抗疫保电、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中坚力量的艰辛历程。

  诗朗诵《百年光明梦》展现了历代沈电人薪火相传,秉承“旗帜领航、融合共进、实干争先”精神,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日益可靠的供电和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不断向着沈电的新时代远航。

  该公司退休党员合唱团代表老一辈电力共产党人,满怀激情,用铿锵顿挫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唱出了对电力事业的无限热爱和真切情谊。

  “前进吧,亲爱的同志们。前进吧,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伴着青年合唱团《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的旋律,庆祝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