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海报中二维码 参加活动”“扫描海报中二维码 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我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部署,从即日起至2月17日(大年初六),由沈阳市网信办、沈阳市商务局指导,由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沈阳市饮食文化研究会、沈阳市新零售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盛京家宴”线上推广活动正式上线。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运用网络直播、平台展示、自媒体推广等形式,引导市民踊跃消费、促进市场繁荣、拉动经济增长,满足市民节日期间餐饮需求。

  活动期间,相关行业协会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作用,组织推出有外卖资质、有品牌、有信誉的7个地区、300余家餐饮企业名单,为市民提供品类更丰富、价格更亲民、配送方式更多样的各类半成品、成品春节阖家欢团圆饭套餐。市民购买年夜饭套餐可选择到店自提、预约送上门等方式,避免了人群聚集产生的风险隐患。

扫码进入“2021沈阳网上年货节线上采购聚合平台”扫码进入“2021沈阳网上年货节线上采购聚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