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辽中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辽中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认真贯彻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的斗争,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同时也涌现出一幕幕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感人故事。为了让一线参战警力吃上可口的饭菜,身为“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的张牧桐充分发挥外卖员优势,发动公司全部“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为一线执勤警力送餐。

  “今天中午,我们已经为17个公安之前点位送餐400余份,文体中心是最后一站。”说着,张牧桐将手中热乎乎的工作餐送到执勤民警手中,看着民警们大口大口地吃着盒饭,张牧桐和队员们既开心又感动。

  每到饭点的时候,张牧桐和他的队员们便早早地来到辽中分局院内食堂,将刚刚做好的工作餐小心翼翼地打包装盒,送往各个核酸检测点位。“我们虽然不能像公安民警那样冲在一线,但是我们要竭尽所能让大家吃上一口热乎饭菜,我们会坚持配送,直到战‘疫’胜利的那一天。”一名送餐队员说道。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越来越多的“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以不同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之中,他们用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为守护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