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首届农商对接“于洪区优质农产品展洽会”在前辛台村农展大厅正式开幕。此次农产品展洽会由于洪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平罗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副区长白纯出席此次展洽会。

  展洽会现场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17家农事生产企业和合作社展示的北虫草、清水大米、醴泉涌白酒、玉米高粱面条、碱地铁皮西红柿、香御草莓、香水柠檬等产品,吸引了家乐福、新玛特、永辉超市等11家采购商负责人的目光,供需双方进行了热情对接洽谈。

  这次展洽会农产品中大部分是绿色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很好,“特味”十足,在沈城市民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沈阳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东北区采购经理宋翰绅说:“公司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本地货源,此次对接会让我们能够直接采购到优质地产品,满足市民丰富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沈阳富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何雪说:“我区优质农产品丰富,但推广宣传不够,本次对接会增进了供需双方相互了解,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销售平台,希望能够常态化举办”。

  白纯副区长表示:“我们举办此次农产品展洽会,是服务农企、方便市民、搭建平台、繁荣市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于洪区政府将继续引导扶持农产品生产实现品牌化、标准化、做到批量、集约、可持续,致力于把更多的老字号、乡字号优质农产品推广到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市民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采购商对于洪区区优质蔬菜水果、北虫草、清水大米表示浓厚的兴趣,并与8家农企达成初步采购意向,近期,将再派出相关采购人员到于洪区区与相关农企进行对接,商谈今后农产品供货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