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起,沈阳地铁全线支持支付宝乘车码,扫码乘地铁让沈阳人绿色出行有了新体验、新选择。

  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10月20日起,支付宝将联合“沈阳发布”发放地铁1折卡。活动期间,在沈人员可在支付宝APP内搜索“沈阳发布“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沈阳地铁出行10笔1折乘车券”活动。

  移动支付不仅提升了出行效率、体验,更多老百姓愿意选择绿色低碳出行,提升公共交通分担率。全国公交地铁竞相接入移动支付,每天有超过3.5亿人通过支付宝绿色出行,共享单车、公交、地铁覆盖320+城。3年来,已经累计减少碳排放540多万吨,蚂蚁森林种树8000多万棵。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催生了“无接触”需求骤增,为让市民放心乘车,支付宝扫码乘车既可做到实名乘车、也能实现行程可追溯。

  支付宝联合“沈阳发布”发放地铁1折卡活动从10月20日至11月19日,同一用户可领取1份乘车优惠券,每份含10笔1折乘车优惠券,每张乘车券单次最高优惠2.7元。活动期间使用支付宝刷码乘车扣款时抵扣;每次乘车仅可使用1张乘车券,每天限使用1张乘车券。乘车券领取15日内使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