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由新民市举办的“沈阳市2020直播带货节·走进新民”暨“新民市网红嘉年华活动”,在新民市文化博览园京东大戏楼广场火热开幕,由市长、局长、镇长组成的强大直播团队,为广大网友直播推介新民名优特产品,让大家感受“舌尖上的新民”。

  活动中,新民市副市长赵振伟对新民的产业活力、人文魅力、区域环境、产品特点进行介绍,还邀请了深受网民喜欢、具备正能量的网红商户品评新民特产。在现场,40多位新民本土网红通过网络直播介绍新民的文化、旅游、特色农副产品,人气火爆,更是成为了当天新民市文化博览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直播带货节,更有20多位沈阳网红达人带您“游新民”,通过镜头将新民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一一展示,让广大网友了解一个“原汁原味”的新民。

  炎炎暑日,“网络直播带货节”通过语言讲述新民历史、借助镜头传播新民味道,让消费者感受到物美价廉的“新民优品”——甘甜爽口的梁山西瓜、滑嫩鲜香的新民血肠、新鲜营养的富硒鸡蛋、劲道弹牙的马铃薯粉条、细腻清香的立杰绿豆糕都在此次直播带货的推介名单中。9大类30余种富含新民特色的农产品,通过多家平台同步直播,获得网友的关注,同时强大的直播团队阵容也吸引了往来群众的目光。

  在历时2小时的直播中,市长直播团队的讲解共吸引了百万级人次观看、点赞和转发,进一步宣传推介展示新民地域文化和产业发展成果。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新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积极风貌,增强领导干部与网民、媒体交流互动能力,进一步提升新民的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