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青年志愿者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5月10日上午,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组织全市青年志愿者继续开展主题为“青春同路,文明同行”的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市共有2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奥体中心、三好街、辽宁展览馆、青年大街地铁站等共享单车集中的停放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对各类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重新规整,并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

  在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不仅仅有高校学生,还有企业青年职工、新兴社会组织青年。今年刚刚荣获全国五四青年奖章的90后大男孩——张文良也参与其中。张文良利用休息时间加入了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和大家一起将单车送回“家”。

  据介绍,自5月3日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开展“青春同路,文明同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者行动以来,青年志愿者在全市11个点位,累计开展此项志愿活动时长超过114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