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分享一些室内健身操视频,特殊时期大家可以在家里跟着做一做,希望大家身体都棒棒哒!”在乍暖还寒的日子里,国网沈阳市于洪区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张琳娜,她的声音,化为了职工们心中的一道暖阳,总是那么温暖人心。

  非常时期的一道暖阳

  传递正能量,张琳娜一直坚持在做。

  疫情期间,同事们都在家中自行隔离。如何获取第一手“官方”信息,消除大家信息传播盲区,平稳职工情绪,让张琳娜颇费心思。她密切关注公司最新信息,在职工微信群里,每天早早地为分享关于疫情的新闻和动态、消毒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

  组织青年职工们拍摄短视频,为企业增添活力是张琳娜的“拿手菜”。在战“疫”的特殊时期,她发挥专长,录制微党课、于电战“疫”一日一课等内容,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展开线上宣传工作,做好特殊时期的思想引领,为大家加油鼓劲儿。

  几天前,张琳娜组织青年职工们所拍摄的“为武汉加油”的短视频也在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官方“沈阳供电”账号上发布了,视频中一张张年轻的面庞虽被口罩所遮盖,却难掩青年们心中炽热的那团火,他们没有说话,却用简单的手势舞传达出最有力的声音。

  工程现场的巾帼战士

  大年初六,气温降到了零下15度。在沈阳市光彩消毒药剂开发中心增容改造工程现场,鲜红的党旗飘扬,身着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作业人员冲在最前沿。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深入,社会对消毒药剂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导致消毒剂生产厂家的用电负荷剧增,现有容量已无法满足生产需求。国网沈阳市于洪区供电公司便在大年初六这天,为沈阳市光彩消毒药剂开发中心紧急开展增容改造工程。

  在现场,张琳娜的睫毛上结了厚厚一层霜。夕阳西下,光彩消毒药剂开发中心却灯火通明。张琳娜所在的共产党员突击队完成攻坚,已经“透心凉”的她,这才迈着僵硬的双腿,钻回车里喝了一口温水……

  正月十三,在沈阳市北华医材有限公司增容工程现场。现场有两名女同志。一位是企业的负责人,一位则是戴着红色安全帽、粉色口罩的张琳娜。她和党员突击队一道,快速施工,仅用了两小时就完成了任务,解决了这家生产医用防护服企业的用电难题,为抗击疫情及时“充电”。

  自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以来,保障沈阳市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用电一直是供电公司服务的重心。

  2月28日,沈阳华晨宝马第三工厂临时电工程正式送电。戴着红色安全帽、粉色口罩的张琳娜与党员服务队又一次奋战在工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