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国网沈阳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与铁西郭家爱心党支部一同到铁西盲人大院开展慰问走访,送去党组织的关爱,这是沈阳公司开展“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持续深化“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岗位实践活动,沈阳公司将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作为领航示范的有效形式,发挥机关党建承上启下关键环节作用,带动基层党支部登高提升、晋位升级。

  在结对共建活动中,营销部党支部在服务重点客户、服务居民客户、特别是传承了近半个世纪(56年)服务盲人大院等方面,对郭家爱心党支部进行了专门的指导,为郭家爱心党支部工作策略的延伸和组织生活的丰富提供了具体措施。综合二室(传媒)党支部与输电运检室运维班党支部共同巡视输电线路,综合二室(传媒)党支部根据输电专业工作特点,从党员学习活动的开展、新闻宣传、规范使用品牌标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

  各支部间将通过“党建+客户经理制”、“党建+样板线路”、“党建+电网建设”等“党建+项目”,实现支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工作的结合,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党的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