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受沈阳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邀请,国网沈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营商新政讲堂”上向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大中型开发商、电力施工企业、设计单位等社会各界170余名代表做题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沈阳经济发展”专题讲座。

  营商新政讲堂

  据了解,“营商新政讲堂”是沈阳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在企业、群众、政府之间搭建信息发布、政策宣讲的政企、政民互动平台。一直以来,电力政策受到广泛关注,沈阳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为了让更多客户从中受益,更好的服务沈阳经济发展,公司精心准备了此次宣讲。

  在授课中,来自沈阳公司相关专业的专家对企业、群众最关心的报装接电服务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配电网建设与改造技术标准进行了具体介绍。同时,大力宣传沈阳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扎实成效和为实现“一般性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性业务最多跑一次”服务目标的具体做法。在业务问解答环节中,沈阳公司还现场解决了于洪新城等三家企业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