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他们用奋进的汗水,坚守信仰,践行誓言。他们是企业的楷模,身边的榜样……”

  9月29日,在国网沈阳供电公司举行的“2018沈电楷模·身边榜样”颁奖典礼上,真挚的话语、感人的画面,生动地再现了“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在全体职工中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整个典礼现场掌声不断,“身边榜样”的精神和力量持续得到传递、升温。

  为深化学习宣传榜样的力量,培育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引导沈阳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践行基本道德准则,引领社会风尚,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讲好沈电故事、传播好沈电声音、树立好沈电形象”,沈阳公司党委决定开展“2018沈电楷模·身边榜样”评选活动。

  活动自7月下旬开展以来,沈阳公司“2018沈电楷模·身边榜样”活动组委会累计收到推(自)荐表154份,其中全民122人、集体16人、农电工12人、劳务派遣1人、团体3个。经过60名大众评审的推选及公司广大员工的投票,最终推选出10位“沈电楷模”和20位“沈电身边榜样”。

  他们中,有冲在前,干在先,用汗水和奉献,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的国网辽宁电力(沈阳)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有靠着信仰、毅力和坚持,将工匠精神融于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不平凡的人生的沈电普通员工;有温暖贫困学子心、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还有远赴高原,援藏帮扶、无私奉献的援藏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