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至1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四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暨青创成果交易展在京举行,沈阳公司青年创客斩获1金、1银佳绩。

  本届青创赛以“创新驱动发展 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国网公司系统7万余名青年员工、8693个项目、200个优秀创新项目团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浑南客户服务分中心“基于光纤线路纵差保护的智能分布式配网自动化技术——自愈型电网”获金奖,电缆运检室“建立智能巡检机器人系统创新线缆运维管理新模式”获银奖。

  同时,在此前省公司举办的青创赛中,浑南客服分中心的《基于光纤线路纵差保护的智能分布式配网自动化技术--自愈型电网》;电缆运检室的《建立智能巡检机器人系统创新电缆运维管理新模式》均获得金奖,浑南客服分中心的《基于大数据分析应用的新型抢派单系统平台》;和平客服分中心的《720°三维实景可视化在线监测管理》;计量室的《基于大数据挖掘的计量装置质量监督与评估功能的应用》;物资部的《基于半自动仓库的仓储作业绿巨人小跟班-单兵增强设备研究与实践》;变电运检室《发光高压电瓷材料的研究》项目获得铜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