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滑雪场雪道适合不同层次的滑雪玩家东北亚滑雪场雪道适合不同层次的滑雪玩家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不用去远郊,却可以尽情徜徉于冰雪世界。据滑雪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对应不同层次的滑雪玩家,高、中、初级、儿童、教学雪道共八条,雪道总长度达8000米,雪道坡度4°—30°之间,弯度适宜,安全舒适。滑雪场还为游客开辟了17项嬉雪项目,其中单人冰滑车、双人冰滑车、儿童冰滑梯、冰尜、雪地自行车、雪地拔河等6项为免费嬉雪项目。雪场请来了专业级滑雪教练,你可以“钦点”自己中意的教练,陪同滑雪、从旁指导。若你是位高手,不妨跟这些专业级的教练一起来个滑雪比赛,挑战一下自己。除此之外,这里的滑雪场有专门的嬉雪设施,引进加拿大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等,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玩雪的选择。同时,雪场组建有滑雪学校和会员俱乐部等。冬季开设的项目有:高山滑雪、灯光滑雪、儿童滑雪、雪圈、雪碟、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车、卡丁车、马爬犁、羊爬犁等。

  雪场信息:架设有7条拖牵索道和3条空中索道,使雪场每小时运输能力达到5000人,2200平米雪具大厅,服务设施健全,保证游客在20分钟之内全部办理完付款、取板、取鞋等手续,做到通道顺畅,简便易行。雪具大厅后身建有大型停车场。

玩雪去 冬天解放身体玩雪去 冬天解放身体

  棋盘山冰雪大世界

  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是嬉雪玩耍的好去处,山上的雪道如同白色地毯铺泻下来,在这里可以体验“穿林海、跨雪原”的妙趣。这里的单板U形槽滑雪以及猫跳障碍滑雪两个项目以其惊险的跳跃给滑雪发烧友带来了难以抵抗的诱惑力。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贴心舒适的冰雪假期外,在寒假期间更设置小小学习班,使小朋友也能练就出高超的滑雪技能,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家长们完全可以放心地让孩子也乐享一个欢乐的冰雪假期。

  另外,这里有一处儿童滑雪娱乐区,如果孩子们滑累了,可以找到玩乐的好去处。棋盘山冰雪大世界除了冰雪项目外,还包括关东影视城、盛京灯会、关东庙会等极具民俗特色的游览项目。

  当然,这里的室内娱乐项目,比如说游泳、桑拿、台球等,也都是必不可少的。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出发,到达后换好装备,便可投入到纯净的冰雪世界中,午餐可以安排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的餐厅中,下午不妨到室内娱乐区洗个桑拿、与朋友在泳池中畅游,傍晚踏上回程。若觉得不够过瘾,没关系,这里一流的住宿条件将带给你冬日不同凡响的温暖。

  南区为高山滑雪区:设有1000米、800米、600米长的高山滑雪场,以及500米长的滑雪练习场。此外,还有雪圈、时空转椅、拖牵式滑雪索道和长达千余米的高山管轨式滑道,新颖而时尚。

  北区为休闲娱乐区:利用秀湖宽广的冰面,建有符合国际水准的环形滑冰场,可使滑雪健将们大显身手;匠心独运的冰雕与雪雕,造型别致,相映成趣;雪山寻宝活动更是别出心裁,其乐无穷;骆驼园、跑马场、马爬犁、猴爬犁、羊爬犁、狗爬犁、卡丁车、雪地摩托车、雪地飞机载人动力伞令人目不暇接,构成了一处处妙趣横生的冰雪游乐园。

  全面覆盖的魔毯和四人吊椅索道等先进的运输设备,即使在人多的时候,也能确保游客的游玩次数,使你玩得更开心、尽兴。单板、双板、儿童板、特种型号板……冰雪大世界的雪具类型丰富多样。